一個普通人

霹靂《何等罪過》CP,策夢侯&忘塵緣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左邊永遠聽不到諷刺的聲音,但右耳依舊聽得見,左手能擋住對自身的傷害,右手卻無能為力任由人擺佈,雙目無法看清醜陋的樣貌,身軀卻明明白白地感受著,如今有無嗅覺、味覺重要嗎?是何等罪呢?


「大師。」


右邊之耳,轉來刻意拖著很長的話語,使忘塵緣無法忍受,他用僅剩的左手摀住耳朵,心中一直念著,佛今,期望佛祖可以幫他一把,讓那何等罪惡的男人,遠離自身心靈,使忘塵緣遺忘自己犯下的罪過。纖細的手指,摸過瘦弱的身軀,深深地在那裡留下一個痕跡,口中滿是花言巧語,令自身跌入萬丈深淵內。


腳步走著緩慢,好不容易逃出那宛如地獄的監牢,每過一日都是身心的折磨,只要被強迫、強行擁抱,更是讓忘塵緣深感嚴惡。


他握緊手中的佛珠,手掌心不停地滴下血來,弄髒了佛珠、狠狠地割傷了虔誠的初心,但忘塵緣不願放棄,雖然他是被自身信仰背叛,就是心中那偉大的迷達、把他送入策夢侯魔掌,更使忘塵緣生不如死。


但只要能回到欲堺,忘塵緣更是別無所求,徹底斬斷和此人的孽緣。


天色實在不佳,寒氣一直往虛弱的身軀吹過,忘塵緣緩緩發抖起來,佛珠因而握的更加緊,因寒冷又帶著傷口,忘塵緣身體原本就不太好,臉色更為蒼白了,他堅定的信念,口中佛今從來沒停過,如今他一生都不願意再見到那名為策夢侯的男人了。


「大師。」右耳卻還是轉來一陣陣拖長的聲音。忘塵緣趕緊搖頭,他吃盡了力氣,趁著策夢侯熟睡時,掙脫繩子,趕快往門口逃跑,想想那時門並沒鎖,這點忘塵緣較為在意,卻無法顧慮如此多,只能快點往外跑。


鮮血直流,踩在忘塵緣的腳下,他卻看不見、卻深深感受到。


忘塵緣停止步伐,緊緊摸著左手的血,拉了衣袖,想把佛珠擦拭乾淨,此刻身後轉來一聲,使忘塵緣不願回頭,他整個人像是都僵住了,一動也不動。腰部被人懷抱住,左邊肩膀開始變得有重量,右耳微微被吹入冷空氣,讓忘塵緣不自覺發抖起來。


「大師。」


「你……」忘塵緣握緊佛珠,深深呼吸,想起那沒上鎖的門,這精明的男人……怎麼可能犯下這種失誤。


「你是故意的…」身子開始隔著衣服被撫摸,纖細的手指碰觸自身胸口。微微親吻了頸部,那裡有之前策夢侯留下的痕跡,他反覆地舔了舔,雙手更抱緊懷中人,不論忘塵緣如何反抗。


「給你享受一下外頭的空氣不好嗎?大師。」


再次在右耳拖長地喊出,那聲。「大師。」忘塵緣握緊手中的佛珠,內心深處唸著,這是何等罪過、何等罪過,骯髒的身軀是罪,醜陋的心靈是罪,毫無道德的接觸更加是罪,沉淪、誘惑、渴望、通通都是一種罪過,人出身在地就是來受罪,卻犯下更多罪過……


開始有了腳不在地,那種寒氣遠離自己,忘塵緣明白是為何,但他沒在做掙扎,因為深知那是白費力氣,毫無幫助。策夢侯把忘塵緣抱起的那一刻,忘塵緣手裡緊握的佛珠落地,掉在他之鮮血上,再也沒人去撿起、沒人去理會,消失在兩人的身後,埋進寒冷之中。


這是何等罪呢?


*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